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比较



外貌, 身材, 家世, 学历,品味,工作

有些人总是喜欢什么都拿来比较,
跟以前的男友比较,
跟以前的女友比较,
跟朋友的爱人比较,
连兄弟姐妹都也要拿来比较!

哈哈哈哈!无聊!

商场上就说有比较才会进步 !

在自己的现实生活中,
在朋友面前,
在家人面前,

比较

你真的有比较幸福吗?

对!
很多人就喜欢拿别人做比较,
却又没有人喜欢被人作比较,


就说,
人就是喜欢拿比你]自己差的人来做比较,
当别人把自己来做比较时,
被比较的人就会说比自己好的人在

“晒太阳”

哈哈我想这就是人吧!

我就觉得人是种很好笑的动物,
不好意思,我可以这样形容吗?

平时的你吃着的是廉谊的牛扒,
当有一天你吃过五星级酒店的过后,
那你就会开始比较。

平时的你喝惯了便宜的红酒,
到有一天你是过了197多年的名酒,
那你又会开始比较了。

你对着已对了十多三十年的老婆,
有一晚突然和对方吵架,
跑了出去喝闷酒,
又突然间有位鬼火酱美的年轻女生出来和你搭讪,
陪你聊了一整晚,
你又会把这位美女和你家的黄脸婆做比较。



假如,你的另一半現在仍然不斷的拿你跟別人做比較,
麻烦你立刻对他说:

爱我,就让我做我!

男士们!

與其比較,不如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