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男人女人的名牌!


我很想知道,
男人看女人,
首要条件是什么?

男人看女人第一样最重要的是- 样貌? 身材?学历?

男人对我而言,
就是种很现实的动物!

最常见的废话 -

第一次见面的男女,
男的就和那女的拿了电话,
男的就开始每天习惯性的send短讯给女孩,
每当空闲时,
就会立刻的致电给她,
一聊就聊了大半天..

慢慢的就对女孩开始展开追求,
一天女的突然间问那男的,
第一次你见我的时候,
有什么感觉?
为什么会和我要电话?

男的二话不说,
就立刻想都不用想的告诉那女的-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
觉得对你很有感觉,
觉得你心底善良,
觉得你很乐意助人.... 一大堆的废话----- DUD*  =_="

心地善良?
乐意助人?

第一次见面? =.="
我的天啊!!

男人!

做男人的不如直接点!
因为你漂亮,
身材好!

现在这个年代的女人不是笨的啦!
别以为我们女人那么好骗好吗?

而女人,
我想,
每一位女士都很想找一个条件好的,
高大威猛,有帅气,有名利,有名车,有学历又有钱的如意郎君吧!
这些条件我想对一般正常的女生来说是 DREAM MAN 吧?

当然这也是我的 DREAM MAN 啊!!
因为我也是个正常的女人! 哈哈哈哈 XD

现在时下的男女都不停的在追求名牌, 名牌, 还是名牌!
衣着是,
手表是,
包包是,
鞋子是,
我想人也是吧?!

男女们都爱千挑万选,
都不知道哪个才是名牌!

我想到了!

不如就把天下的男人女人,
都贴上标签,标上价格,
排在陈列室,

再挂上 “我是名牌” 的牌子,
那大家不就容易选择了吗?


2 comments:

  1. 哈哈,我很同意!
    有时我也会忍不住想男人他们看上我那点?
    不就是外表开始!

    当然我也会选择有条件的,’选择爱情放弃面包‘的时代已过了。

    不如你开一间男人女人精品店吧??
    我一定会去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