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妈妈...


现在是凌层的三点四十四分..
妈妈..
不知不觉您已离开了我们十年了..
回想起十年前那时,我们到底是怎样熬过的..
虽然是十年前,但是我的脑海里画面还记得清清楚楚..
当时哥哥从家里载我们到医院的那一幕幕,
现在回想起,当时的痛我还记得的一清二楚..
当时的我才那十三岁..
死亡? 是什么?
回想起最好笑的是,
那时我竟然还守着你的棺木一直等着你起来,
你看你的女儿是多么的会幻想和相信奇迹...
但是...
我失望了..
直到送了你进火场,我还是傻傻的以为你好会起来,
为什么你都没有呢...
妈妈, 你真的离开了我们...
今天就是准准的第十年了..
妈, 你女儿也都长大了...
十一月 二十九号 二零零九年 也都要做人的妻子了..
为什么您都不在身边?
妈, 我好想您...
妈, 您知道吗?
今天大嫂在下午时和我通了电话...
AUNTY 美莲 (step mother) 的病情恶化了..
她在这两个星期都很辛苦,
不停的在呕吐,没味口,晚上睡不到觉,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她,
看到她那么辛苦我这个做女儿的,又可以做些什么?
十年前你对我说的,
做人最痛苦的是无可奈何,
当人生走到尽头时...
真的是很无奈的...
十年后的我,
可以完完全全的明白的你对我说的话..
突然嘉欣打了个电话给我,
她说..aunty 对她说她有一件事想问清楚我...
她说她很想知道...
对我来说,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如果有一天simon没有了钱, 
而且是一无所有..
我还会嫁给他吗?

当时我的眼泪不断地在流.....
因为我知道她是多么的担心我, 多么的疼爱我...
下午时回到了爸爸家后,
就看到爸爸独自坐在客厅的沙发,
我看着不知何时跑出来的半头白发..
眉头也不停的皱着他....
突然觉得他憔悴了很多,
也老了很多...
当时我有一股冲动想跑上前抱着他...
但最后我都没有做到..
呆了一下,我就驾车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途上...
我真的全身都无力,
根本不想说话,也说不出话来... 就觉得很无助, 很无奈, 也很累了...
而眼泪也不停的在我的眼眶内打转..
眼泪弊到无可在弊时...
刚好他就至电给我,
我一接了电话,
泪水就崩溃的连我自己也控制不到的放声的大哭!
我再也撑不住了, 我真的很辛苦啊!
幸好真的有他在撑着我...
要不然我真的............
我也不知道会变怎样...
或许再也撑不下去了...
慢慢发觉他就像是我的亲人一样,
在我的生活里,
我已经不能没有他的存在了...
妈妈, 如果你还能听到我的说话...
希望你能保佑 爸爸和 AUNTY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相信你一定会的...
没想到在你生前又要为我们烦恼...
你不在了...
也要为我们烦恼..
在我心目中,你永远都是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我好想您

妈妈,我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