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感动

今天是第三天了..
在我最讨厌的地方--医院进出出!
真是讨厌!!
尤其是 9月 对我来说简直是恶梦 + 恐惧!!

为什么?
因为妈妈生病了,必须要尽快的动手术..
幸好手术都很成功!
这几天妈妈和爸爸的饮食都是由我来负责,
有时还要到店面去帮忙!
真的是超累的... =_=
因为爸爸要留在医院陪伴着妈妈!

但是跟爸爸来相比,
我又是什么呢..?
我真的是很佩服他!
他是多么的累和辛苦,他都是笑笑的毫无怨言,
他真的是我心目中的 HERO !!

在医院的这几天,
让我学会了一样东西,
也让我相信了一样东西..
什么是互相扶持,
什么是天长地久,
什么是付出...

这次妈妈是进了政府医院,
当然我相信爸爸是很不愿意
因为经一个朋友的介绍,
最权威的那位医生就在这间医院,
所以妈妈就得在这儿施这个手术..

妈妈的病房共有三人..
当然,都是女的..

对面床的妇人,常常都一个人...
来探望她的可能是他儿子和朋友...

旁边床的妇人, 就常常有个老伴陪伴在隔壁24小时..
我相信这对夫妇都有六七十岁了..
妇人的老伴依然在身边全天候守着,
照顾得无微不至...
白天, 妇人睡觉时..
老先生就在身旁守候着...

到了晚上,
那位老先生等妇人睡着后,就坐在椅子上入睡...

酱的情景也是在爸爸和妈妈的身上看到..

每当我看到老先生和妇人聊天有说有笑,
我都觉得很感动...

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是有 -
互相扶持,
天长地久,
我从来都不敢相信原来在这么惨酷和现实的世界,
还有那么美好的事情..
这对夫妇,就证明给我看了...

有一次,
当医院的护士派饭给病人时,
不经意的让我看到他们夫妇俩就只是吃一 set 医院派的饭..
当时我的眼泪就在我眼眶里打滚, 心里真的很难受..

妈妈吃的东西都是我为他准备的,
也就是说医院所给的饭都不需要到,
我就把妈妈的那一 set 饭给了他们..
当我把饭交给老先生时,
他不停的笑着对我说 :
你妈妈不要吃吗?
不用客气啦!
就留给她饿时吃啊!

当然我是一定会让他收下的!
当他接过我的饭时,
从他的笑容和眼中...

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他是多么衷心的感动和感激我..

对我来说,
不是!
我相信对很多人来说这一 set 饭 (其实里面就只有那几根菜,白饭..)
总之就是所谓的粗茶淡饭,
根本就不是什么,
但是对某些需要的人,
可能就是上天赐给他们的礼物..

在这,我真的很衷心的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可以出少少的力,
就这么少少, 伸出你的暖手帮帮有需要帮的人..

空闲时.. 用心而不是用眼去看看需要协助的人..

我不是天使!  也比不是个伟大和有名的人,
我不会保卫地球, 也不会像爱迪生酱发明什么东西,
我只是会用我的心和我有限的能力去帮助一些比我惨和可怜的人..

现在就快要接近早晨的六点钟...
我想...
我又失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